top of page

【研習會後消息】2021幸福小組全球線上研習會「信息上架」現開放奉獻後觀看


親愛的牧者同工:平安! 2021幸福小組全球線上研習會已於11月完全結束,相信過程中一定帶給各位滿滿的衝擊與祝福。


福氣教會過去一個月來,接收到非常多來自各地牧者同工的訊息,期待能有機會反覆多聽幾次研習會信息、甚至希望能將部分信息與教會弟兄姊妹分享!


我們準備好了!


即日起,只要是原會員、或是註冊的新會員,皆可於網站內,登入、奉獻後,無限時數、無限次數來觀賞影片!


我們也將個人播放版權及公開播放版權(單一教會內使用)分開,讓教會及個別同工可以依照不同需求(個人收視或教會群體收看)奉獻,期待能透過影片繼續服事眾教會。


所有對於影片的奉獻,都會用於推廣幸福小組的事工,包括錄製更多影片、開辦研習會等,謝謝您參與在擴展神國福音的行列中。


信息平台網址:

https://seminar.blessingchurch.com.tw/index

320 次查看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