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福氣教會成立於1999年,目標是向社區廣傳福音,成立一間「以佈道為導向」的教會。我們一方面對社區完全開放,創造各類的接觸點,期盼讓人感受到教會的愛與服務的熱誠,一方面也積極研究,如何將福音融入在社區服務中。

 

為此,福氣教會持續地向海內外教會學習,企盼尋找更適合的佈道策略,使福音可以廣傳。從新加坡堅信浸信教會的細胞小組、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的細胞小組,到韓國豐盛教會雙翼養育系統,都是我們參考學習的對象。福氣教會將這些策略研究分析、歸納,再加上教會過往多年的佈道經驗,並以楊錫儒牧師從聖經領受的教會觀、門徒觀、福音的價值與內涵為基礎,最終融合為福氣教會的幸福小組。

​源起

a426f5631a5395df278be5dacc3c83c1.jpg
國際幸福研習營 (319).jpg

從2012年開始,我們展開了全面的佈道運動,透過幸福小組,在傳福音上獲得非常好的果效。自2012到2018年,教會每年受洗的人數,從275人逐步增長至1200人。而領人歸主後,最重要的課題就是該如何建造能夠「持續生養」的門徒,因此我們從多年開幸福小組的經驗中,不斷改良傳福音及裝備同工的策略,終於在2019年建構出一個理論與實務均衡、可以有效訓練門徒傳福音的「幸福門訓系統」。

 

感謝神,這些年藉由海內外多場的幸福小組研習會、密集訓練,讓幸福小組成為眾多教會採用的佈道策略,並帶來了一波熱切傳福音的運動。這是真正能使門徒扁平化、生養眾多,並且興起神兒女回應上帝呼召的教會建造系統,衷心盼望幸福小組佈道策略被上帝大大使用,成為萬民的祝福。

幸福小組從何而來?

bottom of page